第一卷 後記

炎夏的某一天.

『是這樣的游戲……』

『好吧,就讓我接下吧.』

蟬嗚叫聲中,東京的某處.

沒過多少時間就發覺到,第一部長篇大作就被授以如此了不得了的重責大任.

我實際玩過這部作品,也聽過不少玩家的評論,所以頓時也感覺到相當大的壓力.那極具沖擊性的內容,男人在螢幕前往往會不經意驚呼出聲,但那究竟是憤怒的雄性吶喊,還是傷心的哀鳴,我至今仍不清楚.

『不過,就試試吧.』

男人抬起頭露出笑容.就猶如遇強則強,身經百戰的勇士.

男與女.錯過,傷害,渴望,交纏,還有鋸子.

『SchoolDays』,每個人在十幾歲的時代都曾經經曆過……並沒有!

『SchoolDays與妳的青空下』各位覺得如何呢?大家從副標題應該可以感受得到,我想帶給大家的那種較為輕快爽朗的感覺.

雖然那部廣為大家討論的電玩內容極具沖擊性,但事實上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夕陽的緋紅與天空大海的湛藍.所以我將登場人物部署于這樣的色彩中來創作這部小說.

這部小說的內容有別于原作,可以說是小說化再加外傳化.希望大家能將它想成是一場熱熱鬧鬧的祭典.

玩游戲的時候,好幾次讓我有『這個大混蛋!』這種感覺的男主角伊藤誠,在本故事中

也有好幾次淒慘的遭遇.老實說,他是個令人稱羨的家伙.那麼,如果是自己的話,當有人問我要選言葉還是世界?這個嘛……

最後,我由衷感謝給我這個機會創作我第一部長篇小說,而且也一直為我加油打氣到最後的田中編輯和村上編輯.

一步未臻純熟的拙作,還懇請大家多多指教.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相見.

馬場卓也



上篇:第一卷 第五章 月光下,再次三個人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第一次玩 的頭像
    第一次玩

    第一次玩

    第一次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